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第四组“首发站”在南京举办
2021-11-16 23:3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诗源)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月16日,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第四组“首发站”在南京分行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以“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兴业模范”为主题,兴业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南京分行各级党委成员、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全辖基层党支部、团员和群众代表近260人以“现场和视频”方式观看宣讲,同时,宣讲会以图文直播辐射分行全辖员工。


  宣讲会开始以一段视频生动展现了广大兴业银行“两优一先”的先锋形象。而后,来自南京分行、杭州分行、兴业期货、兴业研究、兴业信托、上海分行、宁波分行、兴业数金、兴业基金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九位宣讲人先后结合自身经历,用最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兴业银行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心路历程。

  南京南通如皋支行苏旺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通过十几年如一日的奋斗带领所在支行取得骄人业绩。杭州临安支行童红波同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带领团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兴业期货上海分公司吕培杰同志践行“团队有凝聚、协同有效率、客户有价值”的基本原则,把党性锤炼融入工作中。兴业研究公司孟雨同志以他独特的“党建方法论”,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将自己的专业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兴业国际信托马晓君同志践行联动法则,将党务工作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上海分行徐生亮同志分享了他打通“最后一公里”,把党建工作落向实处的工作“秘籍”。宁波北仑支行朱东蕾同志不断创新党建模式,推动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兴业数金方绍全同志讲述了如何带领团队用数字化思维破解痛点、难点。兴业基金于峻鹿同志介绍了年轻党员以强国兴司为己任,坚定不移,奋勇向前的奋斗故事。

  本次“两优一先”巡回宣讲团共六组,为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影响,宣讲团将通过现场演讲、视频连线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在各地开展宣讲,做到全行全覆盖。

  宣讲会现场党旗飘扬,掌声阵阵。聆听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他们将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立场、对党忠诚,牢牢把握金融工作正确方向;勇于担当、争做先锋,推动党中央、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赶考之志奋进新征程,为党和人民的金融事业贡献兴业智慧和兴业力量!

标签:兴业;宣讲;兴业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