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6家公司拟调入创新层
2021-05-26 20: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衍晖 张雅倩  
1
听新闻


江苏36家公司拟调入创新层

  江南时报讯(记者 陈衍晖 见习记者 张雅倩)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21年新三板定期调层初筛名单,拟调入创新层275家,调出4家。记者统计发现,江苏省共有上元堂、飞宇科技、科达科技等36家公司拟调入创新层。资料显示,截至5月20日,新三板共有挂牌公司7540家,其中,精选层51家,创新层1039家,基础层6450家。

  记者查询资料了解到,省内拟调层公司主要来自医药、电子、制造行业,一些公司主营稳定,业绩保持了一定的成长性。

  南京上元堂2020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同比增长36.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9万元,同比增长11.11%。

  主营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华恒股份,2020年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5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5.13%。

  翔晟信息基于PKI技术,开发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技术规范的电子签章系列软、硬件产品,为电子政务公共服务的信息安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2020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3.7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3.53%。

  近日,记者了解到,威博液压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少于975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含本数),发行底价为8元/股。届时将通过和主承销商自主协商选择直接定价、合格投资者网上竞价或网下询价等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系统认可的方式确定发行价格,最终定价方式将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具体情况及监管要求协商确定。

标签:公司股东;营业收入;净利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