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精益即将发行
2021-05-25 21: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追求稳中有进的“固收+”基金受到市场青睐。在震荡市中,“固收+”基金有望发挥股债配置优势,为投资者争取超额收益。据悉,中信银行与中欧基金携手推出的中欧精益一年持有将于6月2日正式发售,为投资者提供当前市场环境中的理财新选择。

  据了解,中欧精益是一只旨在通过债券、股票和可转债等资产组合配置,提升收益空间的产品。该基金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基础,灵活利用打新、利率波段、套息、骑乘等策略追求多元化收益。

  在产品管理上,中欧精益将注重纪律化投资和科学投资,根据各类资产之间的估值定价和配置,把握确定性较高的细分资产机会,严控产品的波动率和回撤,争取更高的长期绝对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精益将由中欧基金黄华和华李成共同管理。其中,黄华拥有超12年从业经验和4年基金管理经验。

  (周杰)

标签:基金;配置;超额收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