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公安“主题党日”丰富多彩
2021-05-24 21: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5月20日,宿迁市泗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结合学习进度,组织党员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学习,并开展“说党史讲党课话信仰”“母亲对我说·我对母亲说”等活动。同时,组织党员民警到县文化馆参观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图片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行》《时代之问 青春作答》两部微视频。通过开展学习、专题研讨、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等,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们也认真学习研讨,积极发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组织观念,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退休党员民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陈宇)

标签: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