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将在南京溧水举办
2021-05-24 21: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溧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由江苏省农学会、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主办的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暨2021江苏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大会将于5月30日-31日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也是2021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

  大会以“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主题,荟集江苏省农学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涉农大学、科研院所、相关政府单位、相关企业,江苏亚夫农业科技服务总站成员单位。此次大会集中发布和展示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开展农业科技创新载体签约,揭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亚夫科技服务总站、南京国家农高区亚夫工作室,发布南京国家农高区一区多园方案,进一步推动江苏农业科技交流合作,促进农业与科技深度对接、融合发展,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为开启江苏农业新征程插上科技翅膀,提供强大动力。

  本届大会展览面积约一万平方米,主要集中展示“十三五”期间江苏省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

  (溧宣)

标签:江苏省;农业科技;江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