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海峡城支行:与时间赛跑 助客户拿到“救命钱”
2023-01-19 16: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夏冬  
1
听新闻

  随着疫情高峰的结束,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海峡城支行也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一月上旬中午一位神色凝重的中年客户向大堂经理诉说其母亲的银行卡密码不知,急需取钱支付医院治疗费用,但无法亲自到场办理业务。网点主任了解情况后,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本着“特事特办”的服务原则,果断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网点全员争分夺秒的努力下,郑先生在一个小时后顺利拿到了母亲治病的“救命钱”。

  郑先生紧绷着的脸也终于露出了欣慰而又感动的笑容。“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真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抽出宝贵时间提供上门服务,服务真是太好了!真是解了我全家的困难了呀!”郑先生特意表扬了海峡城支行的工作人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也是您值得信赖的银行。”孙主任恳切的说。

  作为银行服务的特殊群体,老年客户一直都是工行南京海峡城支行牵挂的“对象”。海峡城支行为了更好更有效地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更是把“上门服务”当成了一项“暖心”工作,旨在通过银行的“主动”服务,让老客户能够真正享受到不方便下的“银行方便”,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提供双人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温情服务。切实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让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真正感受到了工行服务的温暖与真情。

  夏冬

标签:客户;服务;支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