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2023-01-18 20:29:00  作者:刘泽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邀请泗洪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钟钢及多位企业家参加座谈,该行副行长邱维松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泗洪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钟钢首先表示,信任是合作的第一前提,银企双方要搭建好相互信任的合作平台,平等互利、真诚合作、相互支持。一方面,企业要把信誉长挂于心,尽力创造融资条件,争取银行支持;另一方面,银行要优化服务,把最优的政策拿出来,把普惠的产品组合起来,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在座谈交流中,各企业家踊跃发言,对泗洪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对长期以来的坚定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大家畅谈了各自创业的艰辛路程和深刻体会,并结合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咨询了相关信贷支持政策,提出了诉求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最后,该行副行长邱维松表示,将积极采纳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将在会后认真梳理研究企业的具体困难,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金融服务,与企业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同时,泗洪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金融政策,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助推信贷资金精准直达企业,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刘泽宇

标签:农业农村;泗洪县;座谈会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