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溢心田,建行劳动者港湾陪伴“小星星”过大年
2023-01-17 12:4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3日,建行江苏省分行工作人员带着承载着满满爱意的新年礼物走进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建行劳动者港湾陪你过大年”活动,让孩子们在爱与温暖中迎接新的一年。

  自南京明心成为建行江苏省分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基地以来,每年春节前夕,建行江苏省分行都会精心准备新年礼物和祝福,来看望这群“星星的孩子”。

(建行江苏省分行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刘芳热情准备新年礼物)

  活动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建行人关怀的脚步。早上九点,在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一楼融合班教室,建行江苏省分行渠道管理部的工作人员正在陪伴孩子们做游戏,同上美术课。在欢快的氛围下,孩子们脸上展露出开心的笑容,内心充满爱的温暖。

(建行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共上美术课)

  “‘星星的孩子’有你们,是幸运的,幸福的。”疫情期间,建行江苏省分行十分牵挂明心的孩子们,专门为孩子们送来爱心图书,还为培训中心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消杀物资,守护他们的安全健康。对于公益道路上的好伙伴,李雪主任代表南京明心向建行江苏省分行送上一封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南京明心李雪主任向建行赠送感谢信)

  汩汩善意,拳拳爱心,在这个冬日汇聚成暖流奔涌流淌。据统计,目前世界上至少有6700万自闭症患者,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建行江苏省分行多年来始终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以全省辖内900多家劳动者港湾网点为阵地,尽最大力量为特殊儿童提供服务,用真挚的爱去帮助“星星的孩子”和他们背后的家庭,让他们也能像正常人一样融入社会大家庭。

  因爱出发,为爱传承。下一步,建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以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回应人民的期盼和诉求,持续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进一步延伸“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内涵,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建行;江苏省;赠送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