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青春集结号 争做金融宣教工作青年合伙人——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携手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联合金融宣教活动
2023-06-09 09:2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查宇辰)6月7日下午,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与南农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联合金融宣教活动。活动围绕“青春有我 建功消保”主题,以团建共建为引领,以玄武金融产业联盟为纽带,通过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开展消保主题讲座、为校园金融消保青年团队授旗等环节,充分展现了金融消保工作中的青年智慧与力量。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学生到场参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精彩有趣的活动环节中收获满满。此次活动也同步开展了线上现场直播,对高校青年积极参与金融宣教活动,广大网友在直播间热情地进行点赞,直播触达人数超过15万人。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玄武区金融局、玄武团区委领导也到场参会。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是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积极响应“聚焦提升国民金融素养,着力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高质量发展”号召,充分发挥玄武金融产业联盟成员高效协同优势,以创新形式开展的联合金融宣教活动,是在更多层次、更多领域探索“银校”合作的一次有力尝试,希望主办双方努力把活动做出实效、创出品牌。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历来重视金融消保宣教工作,始终坚持“服务立行,消保先行”的工作要求,全心全意抓服务、一心一意创品牌。在“人民金融”理念指引下,该行在具体开展金融宣教活动时努力打破单一宣教壁垒,积极拥抱多元主体共建合作,直面社会需求,不断提升金融宣教工作的颗粒度、温情度和精准度。今年一季度,该行开展的各类金融宣教活动累计达到273场,覆盖金融消费者超过100万人。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金融宣教工作中,该行将持续提高消保工作政治站位,加大资源投入,融入所在区域,提升工作实效,以务实高效的奋进姿态,为金融宣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金融;宣教;兴业银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