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情人有情,工行服务暖人心
2023-01-16 15:3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4日迎来了南京2023年的第一场雪,受低温雨雪冰冻影响,大部分地区路面结冰,市民出行困难。工行南京江东门支行积极应对极端雨雪天气,一方面及时清除营业厅门前积雪,准备防滑草垫,避免冰冻路滑造成过往市民摔倒;另一方面在厅堂内准备热茶和专属休息区,为进店客户及户外工作者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

  服务不打烊,温暖不停歇。春节在即,为了方便市民办理各项金融业务,春节前半个月,支行取消了周末休息。支行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业务,用细致的服务守护好每一位客户

  的“钱袋子”。"我来换点新钱,过年给老人孩子发红包!我找了半天就咱工商银行开门了"工商银行服务真好啊,真是服务我们老百姓的大银行啊!"伴随着客户们一声声的赞美,工作人员服务高效便捷,客户说取完了新钱,感觉年味都更浓了,办理完业务,我们也送上了工行特制的福袋,里面有春联,红包,福字,为客户送上工行的祝福。

  春节我在岗,银行不打烊,既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坚守。作为基层网点,理应在这种时候承担起工行的责任和担当,更应在这这种时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方便客户尽支行的一份力,风雨无情人有情,工行服务暖人心。徐昌之)

标签:客户;工行;支行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