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获省联社多项荣誉
2022-09-01 2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从海门农商银行传来喜讯,该行在江苏省联社多项比赛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获得多项荣誉,展现动人风采。

  8月25日至26日,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第八届业务技能比赛在连云港举行,江苏省联社及全省60家农商行共计61支代表队、183名选手同台竞技。海门农商银行参赛选手吴佳慧沉着应对,表现出色,荣获“个人全能优胜奖”,同时也为该行获得“团体优胜奖”打牢了基础。

  全省农商统计条线专业知识竞赛是众多行业内统计人员展现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海门农商银行荣获单位优胜奖、统计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个人优胜奖和统计人员个人优胜奖三项大奖。

  荣誉的取得是新起点。海门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保持更饱满热情、更昂扬斗志的状态,掀起争先进位创佳绩的新高潮,继续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 

(杨晨)

标签:海门;优胜奖;江苏省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