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失联 民警紧急救助
2022-08-31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要表扬瑞福派出所的杜警官热情为民……”近日,南京栖霞区瑞福派出所收到了一张12345热线的表扬工单,对民警杜明星热情助人的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8月3日,瑞福派出所接到武先生的报警电话,称自己人在苏州出差,其妻子电话一直打不通,且妻子是有着6个月身孕的高龄孕妇,报警人称因天气比较热,很担心妻子有什么“意外”。

  了解情况后,瑞福派出所值班民警杜明星先是安抚武先生的情绪,主动提出先上门看下其妻子是否在家,而后再进行找寻。杜警官随后赶赴武先生的家中。见民警突然来访,武先生妻子高女士很是惊讶,得知事情原委后,高女士连连表示感谢,并告知民警因手机充电线损坏,手机没电了,自己刚刚外出买充电线的,还未来得及给手机充电……杜警官用手机拨通武先生电话,让夫妻俩互报平安。电话里,武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隔空”为民警点赞。

  (栖公宣)

标签:派出所;民警;警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