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亭湖支行推进个贷业务快速平稳发展
2021-11-11 17: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梦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以来,工行盐城亭湖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的号召,坚持引领个贷业务发展,将个人贷款作为经营发展的突破口,制定切实的发展计划,强化外拓和激励环节,群策群力推动个人信贷业务的健康可持续性。坚持做大做强个贷业务,实现个贷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

  坚持党建引领,组织推动。工行盐城亭湖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高度重视个贷业务的科学稳健发展。分管行长例行主持召开个贷营销管理团队专业会议,提出近期和远期规划部署,阶段性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从人员配置和考核激励政策上起到组织领导和机制保障的积极作用,为个贷业务的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团队氛围。

  多维度推动,提升客户价值贡献度。个人贷款营销管理团队紧跟本地房产市场的动向和相关主管部门政策导向,采取多变的营销策略持续跟进在本地经营的房产开发商和二手房经纪公司,以多样化的产品种类,满足不同客户的贷款业务需求。同时,充分利用目前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大力推广房抵e分期、无界数字信用卡等营销,争取储备更多优质存量客户,为按揭后市场的再营销打下基础。

  精细化管理,夯实信贷资产质量。利用信贷运营监控处理、预警信息查询等相关系统,做好贷后管理台帐、逾期催收明细录入、贷后检查管理、抵质押物保管管理。做到分解管户精确到人、支行个贷团队内部团结协作,形成把控严密、反应迅速的整体机制,走向良性循环的贷后管理模式。(许梦莹)

标签:个贷;个人贷款;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