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亭湖支行银政合作促进人才引进
2021-11-11 17: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崔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的盐城,今年重磅推出《关于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的若干政策》,面向海内外引进培育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以一条条干货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工行盐城亭湖支行作为此项计划的对接网点,积极配合盐城人才中心工作,安排专人前往人才中心系统性学习此项操作事宜,合理规划工作时间,尽可能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数据导出——身份核查——制卡发卡——文件回盘——电话外拨——快递寄送”等一系列流程,确保客户在人才申报后尽快收到银行卡。

  为持续做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项目的时效性服务工作,亭湖支行日常连班加班进行数据下载、梳理及上传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总计形成发卡800余张,建立的专属服务“企业微信群”已达500余人。在客户来店取卡或企业微信群的日常沟通中,我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解决金融疑惑,并渗透营销工行优质金融产品,得到了客户及人才中心的一致好评。(崔晨)

标签:盐城;人才计划;人才中心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