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财富投顾上线陆基金平台 科技赋能改善投资体验
2020-10-13 19:58:00  作者:潘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2日,中欧基金子公司中欧财富宣布携手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在陆基金平台上线中欧财富投顾服务,向平台投资者提供基金投顾服务。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先行者,中欧财富始终致力于以科技赋能金融,通过大数据技术改善用户的投资体验。

根据用户风险偏好和投资时长等维度,此次将有超级股票全明星、经典股债均衡、指数严选长投、季季乐稳健回报、双季乐稳健增强、年年乐偏债进取和现金增强七款投顾策略上线陆基金平台。中欧财富和陆基金将结合各自在投研能力、科技研发实力及资源渠道等多方面的优势,力争向普通大众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基金投顾理财服务。

为了更好地改善用户盈利体验,中欧财富构建了客户行为数据并组建了BI分析团队,通过对用户行为、习惯等进行分析,挖掘出影响客户投资体验的关键节点,依此根据客户持仓时长、盈利情况、申赎情况等提供个性化的智能陪伴服务。同时,中欧财富还将定期向基金投顾持有人提供业绩报告和调仓报告,包括业绩归因、市场点评等组合分析以及投资人线上面对面、投资者教育等增值服务。 

潘淳

标签:财富;基金平台;上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