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贺艺术全力推荐三位书画家
2023-03-23 13: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鸣鸣  
1
听新闻

  财富与美,缺一不可。大贺艺术希望给收藏投资人带来财富增值的同时,也得到美的享受。为什么大贺艺术全力推荐三位书画家?是因为大贺艺术空间希望集中精力把他们推广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书画家,希望以高品质的艺术,优雅心灵;以高收益的价值,富裕家庭;以精准有效的行动,收获财富与美。

  这三位书画家是:纪太年、张其凤、张传斌。

  纪太年,当代学者艺术家,跨界人物,是诗人、作家、画家,也是一名博古通今的大家。他对中西方美术史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著有《何家英传》《喻继高传》等52部著作,在《美术》《国画家》等专业核心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曾在中外多所高校兼职教授、硕导、博导。作品清新、雅致、明丽,有静气、文气,评论家称其为“轻工笔”。其独特的意境特征,符合时代特性,也给当今时代的艺术注入新的活力。吴冠中、喻继高、言恭达、何家英等大家对其作品屡有褒奖,同时也受到众多收藏家的青睐。著名的京东集团、苏宁集团、先声美术馆等收藏机构最近收藏了他的数幅大型作品。

  张其凤,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副社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也是一名博古通今的跨界人物,刘墉研究专家,对绘画研究取得丰硕成果,著有《诸城刘氏家族文化研究》《宋徽宗与文人画》等著作18部。张其凤在书法史上有很高的造诣,通过对历史上著名书法大家的分析,他首次提出了“一人多体,一体多面”的创作主张;融贯中西,提出了“两面神”思维,并付诸于书法实践,形成了当代书坛上独特的艺术风格。作品曾入展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第二、四届兰亭奖,参加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性书法大展16次。其书法作品在市场上认可度很高,今年一月,有藏家曾花了100多万元收藏了他的22幅作品。

  张传斌,海洋世界中国画创始人。作为又一名博古通今的跨界人物,他不仅是一位画家,还是海洋文化的研究专家,现任南师大国际海洋文化艺术传播研究所所长,南京师范大学教授、硕导,潜心研究海洋以及海洋中国画法四十余年。他熟悉中国传统文化,将传统十二生肖的题材与海洋鱼进行了结合,创作了《海洋十二生肖》,是海洋题材中国化的第一人。他融贯中西,运用散点透视与焦点透视,大胆从仰视、平视等角度展现鱼的灵动性,使观者有身临其境之感。用色上,以色彩为主,并适当加入水墨,大胆吸收了西方印象派的光源色和补色,野兽派以及表现主义重色彩的特点。张传斌作品的市场认可度非常好,被联合国总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央党校、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总政治部、美术馆等艺术机构收藏。最近有一幅《海洋万里图》,该幅作品22米长,描绘了中国1.8万公里的海岸沿线风光,被一位国内收藏家花了近百万购走。

  大贺艺术对标全世界排名第一的画廊经纪公司高古轩,集中精力推广有望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三位书画家,为此,大贺艺术成立了大贺艺术研究院,聘请了在书画界有影响力的专家。研究院的专家团队通过研究书画市场,以及著名艺术家身上的成功因素,在现有市场公认优秀书画家标准上,建立了更高的优秀书画家标准。

  这些标准有:1.跨界人物,具有著名文化人身份;2.博古通今,具有史学方面的学养;3.艺术语言特征明显,有典型时代特征;4.市场认可的70—80分的书画家,有一定市场影响力;5.作品数量有限。

  经过多方专家研究,大贺艺术导师贺超兵选择了以上三位首批有潜力的书画家,决定全力推广。

  在这三位书画家都具备这些优秀标准的基础上,要想将他们推广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书画家,大贺艺术会将自己全部的力量集中在他们身上,这样集中力量办大事,就能起到很好的推广效果,在促进三位书画家作品升值的同时,收藏投资人也从此获益,以达到多赢共享的目的。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画廊经纪公司,高古轩每年年收入9.25亿美元,创办至今43年,只研究推广十五名艺术家,如安迪·沃霍尔、杰夫·昆斯、毕加索、曾梵志、白南准等著名画家就是高古轩所推广的。高古轩用43年的时间研究推广15位画家就能获得成功,大贺艺术也愿意用几十年的时间持续不断地全力推广这三位优秀的书画家,让与我们合作的收藏投资人见证这些书画家成长的每一刻,同时享受他们成长过程中的收益。

标签:书画家;收藏;推广
责编: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