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宣传形式,快递包裹贴反诈提醒
2023-01-08 20:12:00  作者:赵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岁末年关,人财物流动加剧,线上线下购物促销活动频繁,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网络购物诈骗,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减少群众财产损失,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寺巷派出所组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掀起岁末年初反诈新高潮。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内物流、寄递业网点,指导物流、寄递业员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微信群组建“反诈”联盟群,定期开展线上培训,普及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征、手段及防范网络诈骗案件的措施和预防网络诈骗案件的方法。

  在帮助员工提升识别骗术、升级防骗能力的同时,民警号召各物流、寄递网点通过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循环播放反诈音频,为每个包裹贴上防诈宣传资料等方法,积极加入到反诈宣传活动中,让每个取包裹的群众都将防诈宣传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下一步,寺巷派出所将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的反诈宣传体系,切实营造“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

  (赵玮)

标签:宣传;寄递;物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