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组织开展“我心中的法治”主题征文
2022-12-19 23:40:00  作者:赵淑柳 孙修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展现泗洪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近日,泗洪县组织开展“我心中的法治”主题征文活动。

  据了解,征文活动起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12月31日。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律师事务所律师、法律服务所法工、中小学生等。题目可自拟,体裁不限。征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泗洪法治建设工作实际,从自己所见所闻所历所悟出发,谈认识、讲体会、说做法,充分展示全县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及法治在全县社会各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弘扬法治精神,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赵淑柳 孙修军)

标签:法治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