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走”提振干警“精气神”
2021-11-24 22: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洪泽区司法局强力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加强统筹谋划,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

  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干警认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支部干警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干警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创新培育路径,提升能力素质。开展“跟班学习找差距”系列活动,通过新老干警“结对学”、年轻干警“互相学”等方式,“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强化跟班学习实效。树立先进典型,推动整体提升。发挥英模教育引领作用,深入学习“恩来精神”,通过选树优秀律师、人民调解员、宣传先进司法所、组织经验交流等积极开展学习英模活动等。

  (李迪)

标签:学习;干警;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