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区司法局推行“12348司法护航”
2021-05-26 19: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乔红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联合中央门街道发展服务部、妇联、模范马路社区党委、爱致荟公益团,在三牌楼广场举行“法治让生活更美好——12348司法行政护航服务你我他”活动。

  活动现场,模范马路社区文娱队、警官文工团等给居民们带来了防诈骗情景剧、快板等精彩表演,涵盖法律知识与党史知识的互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还布置了便民服务展台,司法所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积极宣讲“12348”平台的基本功能。社区法律顾问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涉及工伤、人身损害赔偿、交通损害赔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关注“12348”微信公众号100余人次,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乔红军)

标签:模范马路;;12348;中央门街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