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个冰淇淋节亮相外秦淮河
2022-07-31 2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姣姣  
1
听新闻

  7月29日,南京旅游集团南艺后街举办为期三天的冰淇淋节,让市民在炎炎夏日享受甜蜜的清凉。茅台冰淇淋、钟薛高、“新疆·伊犁百年古法手工冰淇淋”、瑞典OATLY、新西兰TIPTOP、俄罗斯网红冰淇淋等20多家人气品牌聚集,给冰淇淋爱好者带来一场味蕾盛宴。

  首届“盛夏淇艺节”作为“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系列活动之一,除了一站式打卡吃喝玩乐,现场还设置了诸多的宝藏打卡点和新奇有趣的小摊。外秦淮河南艺后街水域沿河推出了别出心裁的“水上市集”与游船项目,五艘装饰别致的游船和南京唯一的“水上酒吧”惊艳亮相,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南艺后街作为南京独具文化特色的新地标,此次冰淇淋节结合外秦淮河特色开展了一揽子夏日消费活动,全天畅玩、冰爽美味、音乐助力、露天电影、时尚运动、夜间宵夜一应俱全,为大家呈现了一个集市井生活、美食、观光、休闲、艺术交流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人间烟火”城市微度假街区,使南艺后街不仅仅成为广大市民游客都市休闲活动的购物载体,更成为营造场景感与体验感的滨水生活空间。

  在城市更新与新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着眼于更美好的空间和更极致的体验,是南艺后街的发展方向。据南京旅游集团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越介绍,在如何把空间玩出精彩花样、如何通过自持IP群塑造强大的品牌内核等课题下,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均给出了精彩纷呈的答卷。该公司今年先后策划包装了一批标志性文旅项目,如“乡村游礼”赶大集、灵感市集、海峡两岸艺文嘉年华暨两岸青年创业市集、“鱼跃秦淮源 龙舞金陵城”——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等,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流量。

  (见习记者 张姣姣)

标签:冰淇淋;南京;秦淮河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