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时报人民号入选江苏前四强
2022-07-26 21: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睿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见习记者 张睿恬)近日,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公布人民号6月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在江苏地域榜中,江南时报排名第四。

  江南时报人民号围绕社会民生、江南文化、法治、经济等领域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获得了读者认可。在文化领域,江南时报人民号更新频率高、内容深度硬核,依托本报“江南文脉”和新华日报文化产业周刊资源,探讨文旅前沿新动态。大家名家言恭达、卞毓方、李多宽等人的艺术哲思,更提供了难得的精神食粮。江南时报人民号还通过新媒体传播书法、美术作品,让读者能“云”赏艺术。

  作为江南时报全媒体矩阵的重要一员,6月份,在人民号客户端发布的稿件阅读量平均10万人次以上,其中《澎湃力量,每个人都了不起》已达100万人次。

  江南时报人民号自2019年初创建以来,专注于“小而美”“专而特”的媒体定位,持续发布原创优质内容。今年上半年,新增粉丝数已达11万人,为江南时报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打造具有“江南”特色、“江南”风骨、“江南”底蕴的新闻品牌,提供了强劲动力。

  

标签:江南;江南时报;时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