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赣榆区支行积极参与蚂蚁森林 云植树活动"
2023-06-06 21:37:00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的号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意识,激发爱林造林的公益环保热情,农发行赣榆区支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省分行开展的“减碳环保献‘农’情携手共建先锋林”青年云植树活动。

  鼓励全行员工通过步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络购票等行为,减少碳排放量,一起累积“绿色”能量。经过大家长期的努力,终于于2023年6月6日在“蚂蚁森林”平台种下第一棵云杉树苗,该树苗已被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认领,线下相关工作人员将在干旱地区种下对应树苗,为干旱沙漠等地区防沙护林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调节气候等作用,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等环保活动中,不断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保护美好生活家园。(李璐)

标签:全行员工;生态文明;环保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