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赣榆区支行开展结算账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排查
2023-06-06 21:38: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防范账户风险,保障账户资金安全,按照上级行通知要求,农发行赣榆区支行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排查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对存量账户深入开展了风险排查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排查涉诈风险要点。该行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成专题小组,对照风险要点,对账户资料以及近半年的交易流水等各个方面进行排查,确保全覆盖;二是落实尽职调查,加强异常账户控制。该行实行客户经理负责制,有针对性的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等风险防控工作;三是形成工作常态,防止权益保护纠纷。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定期排查存量风险,防控增量封信,及时堵住涉诈风险漏洞。

  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账户排查,做好账户常态化风险防控工作,有效防范账户风险,统筹风险防控与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携、高效的账户体验。(李雨)

标签:风险;排查;账户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