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墨香迎新春 纳福送春联
2023-01-15 13: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吕鹏飞  
1
听新闻

  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春节期间文化氛围营造,1月14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工会举办了“迎新纳福送春联”迎新春公益活动,诚邀书画艺术老师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写春联、赠福字、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笔尖游走于墨色与纸张之间,笔走龙蛇,尽情挥毫泼墨书写喜庆的春联和福字,旁边有人帮忙挑选对联内容,有人帮忙递纸,有人负责晾晒春联墨迹……不一会儿,春联和福字摆满了房间,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间寄托着浓浓的新春祝福。

  此次“墨香迎新春 纳福送春联”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将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送给广大职工。

  在新的一年里,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为建设“美丽、活力、繁荣、幸福”新高淳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吕鹏飞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