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气满满!今世缘D20“缘系万里,让爱回家”活动再度启航
2023-01-14 14:10:00  
1
听新闻

  年关渐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打点好行装,踏上回家的旅途。人潮汹涌的南京南站,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包小包的行李,广播里的温馨提示,一场盛大的回家仪式正在拉开帷幕。

  万家团圆方是春,彼此相聚即是缘。1月13日上午,今世缘D20“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南京南站再度火热开启,为归家的游子们带来缘聚团圆的新春献礼。

  今世缘D20“缘系万里,让爱回家”活动现场

  自2017年以来,“缘系万里,让爱回家”活动连续7年在春运期间举行,通过网约车、长途汽车等多种渠道免费接送,以及车票打折、春节礼品赠送等形式,为回家团圆的人们提供服务,温暖了他们回家的路。

  活动现场来往旅客纷纷驻足参与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今世缘D20“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带来了全新的形式和赠礼。本次活动现场不仅有嗨翻全场的乐队表演,知名书法家现场书法赠送,更有耳目一新的“集缘气,享团圆”AR集“缘”活动。

  流行乐队温情开场为现场来宾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集缘气,享团圆”AR集“缘”活动持续到元宵节当天,消费者只要登录今世缘酒业官方账号,打开活动小程序,扫描“今世缘D20产品”或“今世缘LOGO”,集满“友缘、情缘、姻缘、亲缘、团缘”五张“缘”气卡,就可以抽取“缘气满满”大奖。引得大批旅客驻足围观并积极参与,将回家的期盼和新春的喜悦传递给每一位“有缘人”,为归乡旅途增添一份暖意。

  今世缘D20“集缘气,享团圆”AR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缘聚时刻今世缘。每一个相聚的日子,往往都会出现今世缘的身影。其中,今世缘典藏系列经典之作今世缘D20,更是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优雅的口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今世缘D20,由中国新一代白酒大师、中国白酒首席品酒师吴建峰博士领衔,汇集众多科研人员,历经多年匠心酿造,并于2019年推出的高端佳作。其整体外观设计以红色为基调,既显高贵典雅,又象征着红火喜庆,瓶身的莲花造型,寓意着清白与美好,象征着人与人之间千丝万缕的“缘分”。

  今世缘典藏系列高端佳作——今世缘D20

  作为一款柔雅型白酒,今世缘D20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充分汲取各种粮食的精华,造就了今世缘D20口感馥郁、酒体醇厚、香味协调、入口醇香、回味悠久的柔雅口感,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饮酒体验。

  酿美酒,结善缘。这是今世缘一直以来奉如圭臬的企业使命,也是今世缘连续七年春运期间,组织“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让各地在外打拼的游子温暖归家过年的一个缩影。

  新春佳节贺团圆 缘聚时刻今世缘

  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缘文化是今世缘发展路上的源头活水,也是今世缘广受青睐的魅力之源。自1996年创牌以来,今世缘以酒结缘,积极投身社会各项公益事业,通过“春节回家”等公益项目回馈社会,塑造幸福今世缘、大爱今世缘的企业形象。

  “缘系万里,送爱回家”活动现场派发新春红包福利

  优秀的品牌赚取利润,伟大的品牌赢得人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不能仅凭一时热情,更需要持之以恒。未来,今世缘将一如既往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将“缘系万里,让爱回家”打造成自身的固有IP,让企业更有情怀更具温度。

  (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标签:团圆;回家;南京南站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