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珞维联合上海童杏儿科开展儿童过敏医学科研班
2022-09-22 13:58:00  
1
听新闻

  儿童过敏症是指有特异体质的孩子,在接触过敏原以后所出现的一系列的临床表现,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过敏性休克。儿童过敏症的起病、表现和过程不一,与遗传素质、过敏原强度、患儿的健康状态等相关。

  近年来,每年新增过敏新生儿超过600万,中国过敏儿童(7岁以内)总量保持在2100 万以上。婴童防敏消费连年增长,据悉新生儿过敏市场年消费规模已超200亿,儿童过敏消费市场总规模超500亿。消费力崛起催生需求升级,为此,2022年9月14日-15日英珞维INNO-ELITE联合上海童杏儿科开展儿童过敏医学科研班,权威医学机构/专家坐镇,从理论到实践,帮助渠道与终端门店攻克婴童过敏难题,解锁“一站式防敏育儿”超强攻略。

  英珞维&上海童杏儿科,打造沉浸式教学

  作为北美39年的营养品品牌,以创新生物医药技术与临床人体试验数据为基础 ,造就卓越的品质,备受北美高端人群青睐。英珞维不仅提供好产品,在过敏等专业知识的培训上,从未止步,如今,婴童过敏已经渗透至生活的各个角落,饮食、药物、甚至是花粉、粉尘,都有可能引发过敏。据流行病学调查表明,目前我国受过敏问题困扰的儿童比例超过40%。轻度过敏可能会出现宝宝无休止哭闹、皮肤红肿瘙痒等症状,重则导致肠道紊乱,甚至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在种种的契机之下,英珞维与上海童杏儿科举办的过敏医学科研班应运而生,童杏儿科门诊是由我国著名儿科呼吸过敏专家鲍一笑教授于2019年在上海创立,童杏儿科以过敏整合医学门诊理念为指导, 一站式解决儿童过敏性哮喘、鼻炎、湿疹和食物过敏的诊治问题, 并专业指导儿童过敏性疾病的环境控制(低敏屋)、饮食管理、运动指导和心理安抚,并且是国内首家体现以人为本的儿童过敏整合医学门诊。

  这次科研班学习由英珞维和童杏儿科门诊共同打造,完全沉浸式的教学,目的就是为了让英珞维INNO-ELITE成员更加科学的、系统的、直观的接受和学习过敏相关知识。

  当被问到英珞维是否将这些专业的营养知识培训一直延续下去时,英珞维中国区CEO许晶是这样说的。

  “英珞维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专业的、前沿的营养知识来改善人们的生活,积极倡导“营养搭配”的健康理念。此次英珞维INNO-ELITE联合上海童杏儿科科研班已经是第四期了,我们每一期都会邀请医学家、营养学家、门店精英汇聚一堂,凭借对生命健康领域的敬畏与好奇,矢志让更多家庭享受平等、高质量的健康生活,这是我们英珞维INNO-ELITE一直坚持的价值观Transcend·Faith(超越·信仰),也是英珞维一直在做的、未来继续做的事情。”

  一线儿科专家莅临,普及专业的过敏知识

  此次科研班专家团成员有鲍一笑、王伟、邵洁、蒋瑾瑾、余晓丹、汪隽、郭一峰、陆烨、张平波、姚芮欣、谢作雪、王影等一线童杏儿科专家组成,瞄准市场痛点,以专业的知识,不断提升渠道与终端门店的过敏认知,并补充当下市场较为薄弱的诊治渠道,让被过敏反复困扰的患者家庭,获得及时、专业的解决方案。

  培训现场,上海童杏儿科鲍一笑的《儿童呼吸道过敏》、张平波的《食物过敏、皮肤过敏》、陆烨的《儿童过敏的营养和发育》、姚芮欣的《儿童过敏的心理和行为》、王影的《过敏性疾病的相关检查》、谢作雪的《雾化、洗鼻及免疫和靶向治疗》等专题,向在座学员们高强度、超专业的输出过敏相关知识。

  鲍一笑教授说:“过敏是内在问题,周期久,过敏属于免疫系统问题,也就是说免疫系统出现异常,所以当一个人有过敏症状时终身是这种体质的,所以有过敏症状都是过敏体质,而且是终身的,并且呼吁大家发现宝宝有过敏倾向,一定及时干预,避免迁延。”

  随后,童杏儿科专家团们分别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过敏的影响、过敏的检测和治疗等角度分专题与与会学员进行深入的探讨,将儿童过敏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等知识普及到一线终端门店,让他们能够切切实实帮助消费者解决过敏等相关问题。

  做培训不是简单的学术整理,上海童杏儿科的专家团们根据自己多年临床经验,以及目前终端门店急需解决的问题,整理出了一套非常简单、易操作的话术,交给与会人员,让每一个过敏“小白”都可以成为过敏“精英”。

  为期两天的“英珞维INNO-ELITE”第四期已经结束,在场学员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肺腑之言:“相信专业的力量,迄今为止可以说是最触动我的学习经历,不仅是专业的知识,而是为更多家庭提供科学健康的营养+用药指导,跟着发光的人物,贡献自己微弱的力量”、“以医疗为基础、以产品为支撑、以学术为高度,鲍一笑老师是我最敬佩的人,整合过敏资源,为更多的人提供便利”…

  毋庸置疑,帮助儿童远离过敏困扰,降低出现过敏的几率,有效解决儿童日常生活问题是英珞维义不容辞的,培养“营养知识”在身、“专业技能”在手的英珞维INNO-ELITE,推广普及正确的医学常识和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不断赋能于各渠道及终端门店精英人才,为完善母婴营养业态体系而努力,同样英珞维INNO-ELITE第五期培训也同样令人期待。

  未来英珞维INNO-ELITE将整合更多国内外优秀专家资源,打造更前沿、更专业的营养知识培训,逐步拓展更广赛道,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过敏;英珞维;英珞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