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移动公司举办话剧观演活动回馈全球通用户
2022-09-22 13:57:00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以下简称宿迁移动公司)在宿豫大剧院举办举办了“《原来我们都爱笑》话剧公演——2022年宿迁移动全球通客户专场”活动,通过掌厅、企微、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宣传,以积分兑换、评论抽奖、企微互动多种形式邀请全球通客户参加。

  活动现场,话剧《原来我们都爱笑》将生活中的爱情、亲情、友情以及职场中琐事、小事,用幽默和沉浸式的喜剧方式放大呈现,吸引了约500人前来观看,提升客户对于全球通品牌的感知体验。

  “非新无以为进,非旧无以为守”。随着全球通品牌的焕新再出发,重新归来的全球通,打造产品和回馈差异化优势,从客户视角出发,以提升体验为目标,让客户获得权益优先感。宿迁移动将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的网络、更完善的产品和更好的体验。(钱政陈晶晶)

标签:全球通客户;全球通品牌;话剧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