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的顺利成长,离不开刘强东的潜心经营
2022-09-22 11:02:00  
1
听新闻

  这一次的京东,真的迎来了丰收时刻,在前阵子发布的全球企业500强排名当中,京东就一举成为名列全球第32位的企业;而就在不久前刚刚更新的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京东更是正式坐稳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NO.1的宝座,可以说,自从刘强东正式创建京东以来短短二十年的功夫,京东就正式迎来了最为辉煌的一刻。

  作为京东高速发展背后的功臣,刘强东在此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无可替代,因此,也有很多人说,其实真正应该“封神”的,是刘强东才对。毕竟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阶层,刘强东不仅完成了白手起家的壮举,并且还凭借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长远规划,从而成功地将京东推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使其朝着拟定的方向而高速驰骋。

  就一名企业家而言,刘强东无疑是成功的。无论是其创建的京东,还是刘强东个人拥有的财富,抑或是其美满的家庭,可以说处处都是人生巅峰。而且,就是这样一个功成名就的人,刘强东的内心中还怀揣着一份对于社会真挚的热爱——或许对于京东而言,这才是刘强东所留下来的最大一笔财富。

  就今年9月份的官方数据来看,京东的年营收已经达到了9515+亿元,想想前几年刘强东曾在公司内部会议上放下的豪言:未来十年,我国将出现不止一个营收达到万亿规模的零售企业;再看一看当下——时空交错之间难免会让人有一种恍惚的感觉。作为一名企业家的刘强东,因何会有如此远见,而他又因此会有如此坚定的信念?或许除了“天才”之外,很难再去找一个更加精准的词语去形容刘强东。

  未来已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京东已经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去应对即将到来的第四次零售革命。而作为京东创始人的刘强东,作为一名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封神操作”的企业家,他与京东势必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震撼与惊喜。

标签:京东;刘强;中国民营企业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