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体育跟你趣谈世界杯属于欧罗巴大陆上的国家小外号
2022-06-23 14:23:00  
1
听新闻

  2022年世界杯32强终于出炉,AIFA(赞助)卡塔尔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欧洲区的国家占据世界杯名额的半边江山,其中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欧洲球队全部集中在西欧,说明西欧足球整体水平高于东欧的事实,那么这些参加世界杯国家队有什么外号呢?一起跟IM体育来科普吧

  荷兰:郁金香+无冕之王

  郁金香本来就是荷兰打代表国花,所以荷兰国家队也叫橙色军团,但是说到荷兰足球,IM体育世界杯赌球更多的人还是喜欢叫他是无冕之王,主要是70年代世界杯,还是2010年世界杯,荷兰都杀进决赛,但最后还是无疑冠军。

  英格兰:三狮军团 欧洲的中国队

  之所以称英格兰为三狮,主要是他们的队徽就是一头狮子,至从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夺冠后,三狮军团都是英格兰足球代称(五大联赛推荐AIFA英国公司),但是21世纪初,因为英格兰足球屡屡在欧洲大赛早早出局,所以很多球迷又称为他们为欧洲的中国队,十几年如一日。AIFA赔率公司今年给英格兰开出赔率是1赔8

  威尔士:红龙军团

  威尔士外号叫红龙,是因为他们的队伍就是一条红色的龙,球队里面的巨星有贝尔、拉姆塞、而在之前巨星有 伊恩·拉什,还有曼联的传奇球星吉格斯。

  波兰:“白鹰部落”+“东欧铁骑”

  白鹰在波兰人民心目中地位就如同泰国的佛祖,神圣不可侵犯,东欧铁骑是他们历史传承,波兰人更喜欢把他们的足球当做东欧铁骑。

  法国高卢雄鸡

  法国一起不是叫法国这个名字,而是叫高卢,雄鸡是他们国家的吉祥物,所以他们足球一直称为高卢雄鸡,但是现在球迷更愿意称法国为黑人球队。

  丹麦:童话故事

  丹麦最出名就是安徒生的童话故事,不仅在现实有童话故事,在足球世界中,丹麦也在1992年上演童话故事。拿下欧洲杯冠军,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丹麦足球是一路高奏凯歌

  西班牙:斗牛士

  斗牛一直以来是西班牙特有的传统,他们的足球就好像斗牛一样奔放、激情、有看点,同时西班牙足球传控打法跟都斗牛士,不慌不忙、有章法。

  德国:日耳曼战车

  德国的军工产品一直闻名世界,特别是虎式战车、豹式战车、鼠式战一直都闻名天下,上个世界70年代,想德国足球崛起的时候就好像一辆战车天下无敌,所以有了这个称号。

  比利时:欧洲红魔

  虽然比利时没有拿到过任何的世界杯冠军、欧洲杯冠军,以及大赛的冠军,但是因为红色队服,让他们一直有红魔的称号。

  克罗地亚:格子军团

  克罗地亚1998年亮相世界杯,因为身穿跟他们国旗一样的格子队服,所以一直叫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一直来是世界杯的常客,上一届世界杯还打进世界杯的决赛。

  塞尔维亚:巴尔干火枪

  塞尔维亚其实就是前南斯拉夫足球,因为常年处于战争状态,巴尔干火枪成为塞尔维亚的标志,自然也成为塞尔维亚的称号!

  瑞士:瑞士军刀+钟表匠

  瑞士足球跟他们的军刀一样犀利,不仅能撕破对手,而且还能经常发生冷门,就好像钟表匠看起来是一个普普通通工作,其实里面暗藏玄机。

  葡萄牙:五盾军团

  葡萄牙外号有很多,比如冒险家,移民者,但是被官方承认外号是五盾军团,主要是跟他们的历史有关,官方希望五盾就如同当年先祖先烈一样保卫葡萄牙足球。以上内容资料都出自AIFA(赞助)卡塔尔世界杯、IM体育。

标签:铁骑;波兰;白鹰部落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