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经开区支行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2-06-22 21: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是柔 陈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认真做好中小学生“金融知识伴成长”宣传教育工作,向在校学生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经开区支行走进戚墅堰实验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公开课。

  课堂上,该行内训师围绕“认识银行”“认识人民币”“防范电信诈骗”“熟知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四个板块内容展开讲解,循序渐进地引导同学们认识金融。讲课过程中,通过案例对比、互动分享、动漫视频播放、有奖答题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积极踊跃参与,课堂氛围极为热烈,表现优异的同学还获得了小江玩偶和定制笔记本,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金融知识的普及教育,帮助学生们增强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将持续通过“金融知识伴我成长”等活动,帮助青少年丰富金融知识,强化社会责任感。 是柔 陈涛

标签:金融;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知识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