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栖霞山支行:便民无小事 服务暖人心
2022-06-22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栖霞山支行接到两位年长客户的服务请求:一位是居住在养老院因疫情无法外出的轮椅老人,在急需取钱时发现银行卡丢失;另一位常年卧病在床,因忘记密码无法亲自前往银行办理密码重置。基于两位老人的迫切需要,酷暑当头,该行立即启动爱心响应机制,遵循特事特办原则,即刻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

  在与两位老人耐心交谈后,工作人员建议老人授权委托办理密码重置、银行卡补办等业务,她们均表示同意并当场签署授权委托书。在该行员工安排下,老人亲属携带相关证件及授权资料来网点为其办理相关业务。离别前,工作人员一再提醒家属要保管好账户及密码,不轻易向陌生人转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家属连声感谢:“多亏了你们上门服务,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客户第一,服务至上,能为你们服务,我们也很高兴。”该行员工笑着答道。

  紫金农商银行栖霞山支行一直坚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理念,以热情、专业、负责的态度开展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力争做一家有情怀、暖人心的银行。 顾坤

标签:老人;银行卡;栖霞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