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江宁支行举办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22-06-22 21: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吉晶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江宁支行办公楼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行深入开展,保障火灾发生时办公楼所有人员的人身安全,6月17日,紫金农商银行江宁支行办公楼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江宁支行行长室、机关及营业部全体人员、物业服务人员、食堂外包人员及保安共同参加了演练。

  江宁支行成立了以行长吴家莉为总指挥、分管安全保卫副行长谢波为现场指挥的消防演练指挥组,制定了办公楼消防应急处置演练方案和流程。本次消防演练专门邀请了专职消防辅导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辅导员对本次消防演练流程及人员分工做了详细讲解。

  随着副行长谢波用对讲机发出“江宁支行消防预案演练正式开始”的指令,本次消防演练正式开始。整个疏散过程紧张有序,各楼层人员沉着冷静,按预先设定的疏散线路进行疏散,按时到达大楼避难区域。演练初步达到了分工明确、疏散有序的效果。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增强了江宁支行大楼办公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参加演练人员对消防应急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演练,不断总结提升安防水平,保障安全有序运营。 吉晶晶

标签:江宁;演练;消防演练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