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农商银行清风送“廉”下基层
2022-06-22 20: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卞吉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希望大家能够从播放的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合规风险底线,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总要求,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日前,一场廉洁大讲堂在大丰农商银行丰汇支行会议室举行,这是该行纪律监督室到基层宣讲的第三堂课,50多名盐城地区干部员工现场聆听。

  此次活动,以基层支行为单位,先后在西团支行、营业部、盐城地区单位开展宣讲活动,采取面对面、点对点的课堂形式,改变以往“请上来”的宣教方式,主动走出办公室“走下去”。宣讲队伍围绕反腐倡廉形势政策、当前重点工作、身边典型案例等方面,采取警示教育片展播、违规人员现身说法、现场宣讲、纪法宣贯等多元形式,涵盖了全面从严治党、岗位廉洁风险等与基层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紧密联系被宣讲单位实际,将宣讲内容案例化、纪律生活化、政策具体化,传递反腐“声音”。

  该行纪委书记袁涛表示,开展“送廉下基层”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清楚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让基层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廉洁”。活动把“大理”讲明白、讲透彻、入人心,现场互动性很高,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想、感受。 

(卞吉伟)

标签:宣讲;警示教育;廉洁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