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融盛顺势出击
2022-06-21 20: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A股无惧外围下挫,走出独立行情,低碳、新能源相关板块反弹趋势明显。事实上,在疫情、“双碳”目标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背景下,ESG可持续投资逐渐成为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为更好地助力投资者把握ESG投资机遇,华夏基金推出采用ESG投资策略的主动管理型基金——华夏融盛可持续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 014482,C类 014483;以下简称:华夏融盛),投资者可通过江苏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夏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华夏融盛的股票仓位占基金总资产的60%-95%,其中不超过五成的股票仓位可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事实上,在对公司的评估上,区别于以往的单一财务指标,ESG可持续投资理念追求多维度来评估公司的生产经营能力,长期来看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回避“黑天鹅”风险,是投资者追求稳定回报的更优选择。 

(孙坚)

标签:华夏基金;投资者;股票仓位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