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祝福送达:华体会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共祝2022年新春快乐!
2022-01-23 13:30:00  
1
听新闻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2022年踏着欢快的脚步走来了。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华体会携手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球队主力菲利克斯·恩梅加Felix Nmecha、马克桑斯·拉克鲁瓦Maxence Lacroix、塞巴斯蒂安·博尔瑙 Sebastiaan Bornauw等球员一一出镜,用中文祝愿球迷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虎年大吉,虎虎生威,财源滚滚发大财,约舒亚·吉拉沃吉Josuha Guilavogui还不忘提醒大家,记得登录华体会官网,去领取您的独家大礼包哦。

  2021年,华体会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官宣了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至今的合作中,双方在足球领域不断推出的创新举措不仅让球迷粉丝们倍感惊喜,更在业内掀起了一阵跨界合作的热潮。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VfL Wolfsburg)成立于1945年,可谓是德甲联赛中的豪门实力战队。球队历史悠久,战绩也十分显赫,曾在德甲联赛08-09赛季中获得冠军,在德国杯14-15赛季中获得冠军,还赢取过一届德国超级杯冠军。被广大球迷们称呼为“狼堡”的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还培养了马里奥·曼朱基奇、迭戈·贝纳里奥、凯文·德布劳内等一批世界知名球星。目前,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仍征战于21-22赛季的德甲联赛,希望新年的好运也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好运,在比赛中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华体会(HTH)作为亚洲体育娱乐的领军平台,多年来一直深耕信息化大数据背景下的技术革新,锐意进取,在业界也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在“多元发展”的运营理念下,华体会凭借其在后台保障、技术革新、服务举措等全方位的通力打造下,以安全可靠的运营、契合用户需要的产品创意与专业持续的服务制度,赢得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信任,并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

  据悉,华体会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双方已就新年新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具体内容虽还未向外界公布。但据有关人士称,双方将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对体育娱乐资讯信息化传播与相关产品的更新升级作新的尝试,力争为广大粉丝们带来更极致享受的体育娱乐体验。

  新年新期待,相信华体会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在新的一年里能携手共进,迎来全球化品牌战略新突破。

 

标签: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体育娱乐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