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植养护体系,让新年从“头”开始
2022-01-03 13:52:00  
1
听新闻

  年末已至,元旦是一年的结束,也是新年的伊始。许多人忙忙碌碌一年,到年末就想换个新发型,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而有些脱发人想要实现从“头”开始的这个愿望,却止步于稀疏的头顶。

  脱发者遭受婚恋市场打压

  平常承担着工作压力,年末回家还要继续与相亲对象“面试”。高强度的压力为他们带来了散落在各个角落里的头发和依稀可见的头皮,相亲时被误以为和真实年龄不符,“秃头人”已然在婚恋上处于不利地位。在安徽合肥某相亲角,一位大妈为女儿相亲,大妈称找对象要求不高,但特别强调一定要有头发不能秃头,因为秃头太难看。

  据婚恋市场调查显示:94.5%都市未婚女性很在意男性是否脱发,61.5%被调查者认为男士秃顶会影响其求职。在某档相亲综艺节目中,一位男嘉宾曾曝因“秃顶”遭遇过“一票否决”,这也是脱发的人都比较“缺爱”的原因。

  深不可测的头顶市场

  面对“秃”如其来的危机,毛发养护需求开始涌现。据国家卫健委调查显示,中国毛发医疗服务市场预计到2030年将增长至138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2.3%。

  然而,千亿规模下的头顶市场仍隐藏着黑色产业链。在某购物软件上,一块钱到几十块钱的生发液遍地跑,满屏10万+的销量和极具视觉张力的产品图冲击着脱发人脆弱的内心。这些“神药”没有生产许可证。有的劣质生发产品违规添加雌性激素以抑制雄性激素脱发,人民网曾报道,27岁小伙用生发剂导致胸部变大,这是雌激素刺激乳腺发育造成的后果。

  除了“三无”产品,植发行业还被曝出“影子医生”“三天速成班”等乱象,这背后折射出的是一批无资质的机构和部分机构的不规范经营问题。

  新生从“头”开始

  防脱市场一片浑水,消费者需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植发机构,才能实现科学地防脱、治脱。前期,可以咨询目前市面上的大型植发机构如新生植发、碧莲盛、大麦及雍禾,经过对比考察后作出选择。据了解,新生植发成立于2001年,一直专注于毛发研究管理,从植发技术和养发护发两大层面打造行业领先毛发健康品牌。

  为全方位满足广大发友的不同需求,新生植发于2011年率先提出“植养护一体化”概念,后形成集植发、养发、护发为一体的全方位毛发管理服务体系。据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介绍,新生植发以医学养护中心、生态养护中心、头皮抗衰中心为核心,摈弃了传统植发医院只做植发手术,不在意术后养护的现象,强调后续毛发健康管理,为发友提供术后一对一顾问服务。2022年来新生,让一切从“头”开始!

 

标签:脱发;新生;养护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