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溪社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21-12-31 1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17日和12月30日,解溪社区分别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出发,讨论了包括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总结党的百年“三个需要”、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等重要内容,互相交流学习了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以来解溪社区已经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多次有关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会,下一步,解溪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宣讲会,更加深入的理解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标签:六中全会;全会精神;学习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