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成长领航基金1月5日起发行
2021-12-30 22: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据悉,由中欧基金权益投决会副主席、行业成长名将王培拟担纲的中欧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期基金,即将于2022年1月5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力求把握未来或将出现爆发式增长机遇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争取更理想的长期超额收益。

  据了解,中欧成长领航将重点关注两大方向机会,一是碳中和相关板块,二是科技发展带来的新技术、新材料、新领域的投资机会。

  在业内,王培曾经因为爱买白马股而有着“白马王培”的称号,是白马成长风格的典型代表。但在今年尤其是下半年,王培的投资组合却发生了一些变化,加仓了多只中小盘成长股,例如精细磷化工、电子粉体材料等等,这些企业多专注于某一细分领域,普遍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特点。

  (韩光)

标签:成长;投资机会;白马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