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来临,小彼恩倡导用亲子阅读守护童心
2021-12-27 11:3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作为西方重要的传统节日,很多父母都会提前买好圣诞袜,等平安夜晚上孩子睡着后,偷偷挂在床头,假装圣诞老人为孩子精心准备惊喜。“妈妈,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你的孩子曾经是否这样问过你?而作为父母的我们,如何解答孩子的疑惑显得格外重要。

  “在这个世界上,如同有爱,有同情心,有诚实一样,圣诞老人也确确实实是有的。不仅如此,他大概永远不会死亡。一千年以后,一百万年以后,圣诞老人也会同现在一样,让孩子们的心高兴起来。”这是1897年全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纸——《太阳报》,给一位名叫弗吉尼娅的小女孩关于圣诞老人的回复。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布鲁诺·贝特尔海姆在研究中发现,童话最适合于培育儿童的心智能力,能够使他们获得寻找生活意义的能力和赋予生活更多意义的能力。每一个孩子终会长大,儿时得到的幸福感会陪伴他一生,他会从相信圣诞老人的孩子,成为给孩子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圣诞老人!

  童话是赐予孩子的有魔力的盔甲,让孩子一路升级打怪,战胜邪恶力量,披荆斩棘,勇敢前行!相信童话,相信美好,这才是我们抵御现实世界的有力武器。

  而从小陪伴孩子亲子阅读,可以让孩子通过童书,了解童话,汲取更多人生成长的养分。正如吉姆崔利斯在《朗读手册》开篇所言: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因为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亲子阅读,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童年礼物。

  小彼恩自2011年创立之初,就以“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为品牌使命,致力于通过更有趣的点读体验、更优质的童书资源,传递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更轻松地感受阅读的乐趣。

  最初几年,小彼恩一直致力于家庭亲子阅读理念的推广,从给用户精心选书,到举办各式亲子阅读活动。直到2016年,小彼恩成功研发出“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此后,智能点读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公司产品线,从点读笔到点读童书、点读益智玩具等。

  然而,凭借单一的书或笔让孩子爱上阅读还远不够,阅读习惯的培养更要依靠家庭阅读环境的创设,如孩子随手都能够到的书,每天睡前的阅读仪式感,父母经常阅读的良好示范等。2021年,小彼恩又全新推出“家庭阅读空间”概念,致力于通过从阅读理念、阅读产品、阅读环境和阅读服务全线贯穿,创设多维立体的一站式家庭亲子阅读空间。

  至今,小彼恩在早期阅读领域拥有十年的深耕与沉淀。2021年初,小彼恩将品牌战略重心调整为点读亲子阅读,定位为专业的点读亲子阅读品牌。希望在寓教于乐的点读亲子阅读过程中,培养孩子受益终身的阅读兴趣与习惯,用点读探索世界,用阅读创造未来。

  小彼恩严选2500+点读童书资源,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专业的阅读导师体系;并与国内外29+知名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众多知名童书的独家授权。旗下的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与认可;目前小彼恩线下点读体验点已达270个,覆盖全国96个城市。

  未来,小彼恩将继续以“热爱”为帆,基于智能点读技术,以早期亲子阅读为核心,始终坚持“专业赋能”、“快乐阅读”、“创新研发”、“持续探索”的品牌态度,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点读亲子阅读产品,更科学的点读亲子阅读体系,更全面的点读亲子阅读指导和更有趣的点读亲子阅读体验。

标签:孩子;亲子;圣诞老人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