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线上平台商户交易量突破5万单
2021-12-26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海灯 李亚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践行全省乡村振兴战略,体现农商行系统助农兴农的初心使命担当,盐城农商银行网金部牵头先后开展了“一元购鸡蛋”和“面面俱到 自在生活”等专项主题营销活动,大力宣传该行“E路有我”App,提高该行电子银行产品知名度和普及度,让客户受益其中,深切感受到农商行助农推农的决心使命。

  抓品质,甄选商户。活动初期,该行着力寻找富有农特气息和在疫情期间销售较为困难的优质涉农商户,并达成合作协议,选择了鸡蛋、挂面和稻米油等农特产品。这些产品都是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一上架就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该行各网点交易量纷纷暴涨。

  抓细节,优化流程。该行先于9月开展了“一元购鸡蛋”活动,在12月的专项活动中汲取之前活动经验,不断完善细节,优化服务流程,方便了客户节约时间,并丰富了商品的种类,增强了客户的体验度。

  抓考核,部署方案。该行与商户做好洽谈工作后,相关部门迅速做好活动规划,分解指标,将任务分配至每个网点,产品定量供应,网金部实时跟踪,支行每日汇报统计交易量,并做好适当调配,以满足高需求量的网点。该行利用折配卡的契机做好“E路有我”和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在做好登记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业务,截至12月20日,该行今年线上累计交易量已突破5万单。

  “E路有我”是省联社助农推农的平台,是各家农商行推动金融服务下乡的有效途径。这次活动是盐城农商行在服务“三农”、振兴乡村道路上的又一次积极探索,该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省联社的方针政策,持续挖掘农特商户,扶持地方经济,将工作做深做实。

  宋海灯 李亚红

标签:商行;商户;;E路有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