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1-12-26 20: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海农商银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让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充分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日,陈涛镇的张大爷在滨海农商银行陈涛支行门前徘徊,几次想进去又犹豫不决。支行大堂经理看到后,主动拉开了门,引导张大爷来到了大厅。

  “我想存钱,不知道这里收不收这样的零钱,数量有点多。”张大爷说着,打开了一个随身携带的袋子,里面都是五角、一元、五元、十元等小额纸币。“收!这是我们银行的职责,请您放心,交给我们吧!您先歇会儿,我们马上为您清点。”

  经过2个小时的除尘、核验、扎把,工作人员终于清点完毕,并为张大爷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存入定期存款。老人收好银行卡,拉着大堂经理的手感激地说道:“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太谢谢你们了!”

  客户的由衷赞扬,不仅是对滨海农商银行陈涛支行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鼓励该行继续为群众办好每件“小事”。 韩冰

标签:金融服务;大爷;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