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商银行荣获上市公司“金牛奖”
2021-12-26 20: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卞佳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三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正式公布,苏州农商银行凭借与资本市场的积极沟通和出色的投资者关系维护,从四千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自1999年7月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二十三届。金牛奖旨在建立和完善国内上市公司的科学评价体系,以定量指标为依据,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评选出治理规范、业绩增长、积极回报股东及社会的优秀上市公司。上市公司金牛奖现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享有中国上市公司“奥斯卡奖”的美誉。

  协调投资者关系对上市公司而言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苏州农商银行畅通与投资者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路演及反路演工作,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将该行的经营特色及发展潜力传递给资本市场,营造正面积极的资本市场形象。

  今后,苏州农商银行也将秉持初心,坚持做好各项业务发展与公司市值增长的良性联动,促进投资者关系进一步融合,持续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回报。

  卞佳琪

标签:上市公司;金牛奖;投资者关系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