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创新深耕消费金融,“以客为尊”服务民生
2021-12-26 20:5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深耕消费金融,是金融机构激发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美好生活的关键领域。在消费金融领域精耕细作,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坚守以客为尊、创新服务,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民生”力量。

精准创新,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是否有针对性强、贴合不同客群特色需求的产品品牌,是检验机构消费金融发展能力的试金石。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紧跟消费形势,科技驱动升级,聚焦绿色出行、医疗保健、文化、旅游、教育等新消费领域,瞄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个性化需求,在江苏区域积极打响“民生民易贷”信用消费贷款品牌。“民生民易贷”综合应用了人脸识别、大数据风控等前沿技术,可以快速响应客户贷款需求,客户在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H5上简单输入信息后,最快1分钟内就能完成审批、放款,并且7×24小时全天候运行,让金融服务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产品创新有的放矢、精准滴灌,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发展消费金融的重要特色。该行针对不同客群设计出“教师贷”“律师贷”等,并通过线上、线下模式融合推动新消费模式发展,助力金融普惠,及时帮助消费者纾解资金困难。

  近年来新冠疫情肆掠全球,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特别推出“医护贷”产品,利率优惠,致敬最美逆行者,为全省1800余名医护工作者送去4亿元民生备用金,特别是南京地区管理部的消贷团队和社区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奔赴南京市各大医院、社区诊所和疾控中心驻点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金融服务,受理“医护贷”需求。当了解到多位远在武汉驰援的南京医护工作者也有消费资金需求时,南京地区管理部第一时间主动对接需求,并通过线上“民易贷”产品成功满足其需求。

润泽民生,助力安居梦落地生根

  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让消费金融为民众美好生活赋能助力,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一直以来的坚持。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有这样一支业务团队:他们穿梭在城市各个区域板块的楼盘,和预约的客户沟通按揭贷款签约;他们随时响应,以客户为中心,凝心聚力、效率至上,用专业优质的服务,助力江苏老百姓的安居梦。同时,这支团队用先进的设备提升服务效率和体验,已实现PAD无纸化按揭受理,在楼盘案场即可实现客户资质的预审及开卡服务,客户无须多次往返楼盘和银行网点补充资料和开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客户张总明天一早要赶飞机去广州出差,只能晚上抽点时间来楼盘签合同。”晚上9点,民生银行常州支行按揭直营中心的客户经理接到常州市某楼盘销售的电话,立即从家中赶往楼盘,在楼盘现场为按揭客户进行贷款签约。服务随叫随到,保证及时满足购房者的各类金融需求,已成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按揭客户经理的工作常态。

  “照亮”百姓安居梦,服务消费铸品牌。近几年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紧密结合江苏区域房地产市场特点,积极拓展优质房贷资源,潜心深耕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通过按揭团队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响民生按揭品牌,有效满足江苏区域老百姓刚需和刚改需求,在支持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中写就了“民生担当”。

标签:民生银行;民生;南京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