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不断 | 科顺又获三项大奖啦!
2021-12-22 12:4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2021年12月20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主办的“2021防水防腐技术交流会”在四川成都盛大举行。科顺股份荣获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参建的华为北京环保园、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项目获【2021优质工程防水材料与技术白皮书】荣誉。

  防水防腐技术交流会是中国有关建筑防水防腐技术的核心交流会议,历来参与者众,行业上下游专家及领导齐聚会议,共同探讨、分享领先技术与产品。会议每年发布“优质工程防水材料与技术白皮书”,代表了当年防水防腐工程领先技术与材料,受到上下游一致认可。

  自“优质工程防水材料与技术白皮书”发布以来,科顺股份几乎每年都有工程入选,今年入选的工程之一北京新机场也在前不久被评为“鲁班奖”工程。无论工程获奖数量,或在多维度评选之下的接连获奖,充分彰显了科顺股份在防水领域的专业性与技术领先。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航企业,科顺股份20余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兴企理念,在产品研发、应用技术上持续投入,为国内外诸多重点工程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大亚湾核电站等提供优质防水产品与服务。

  本次获奖,是行业、客户对于科顺股份产品、技术与服务的肯定。未来,科顺股份将继续坚持“技术科顺、创新科顺、服务科顺”的经营理念,凭借在人才、研发、设备、专业施工团队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期更好的践行“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标签:股份;防腐技术;防水材料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