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狐狸城 BOBsports助力体育那不勒斯再战欧联杯
2021-09-22 12:05:00  
1
听新闻

  2021/22赛季欧联杯打响,首轮比赛就迎来一场令人瞩目的焦点战,由英超冠军球队莱斯特城主场迎战BOBsports合作伙伴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那不勒斯在本赛季欧联杯中与英超莱斯特城、俄超莫斯科斯巴达和波超华沙莱吉亚同在C组。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不负球迷众望,那不勒斯在客场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对手,BOBsports为您回顾合作伙伴的精彩表现。

  作为本赛季欧联杯第一个面对的对手,曾经的英超冠军蓝狐军团实力不容小觑,本次那不勒斯做客知名的皇权球场则是带着充分的信心,球队此前在意甲赛场上刚刚完成逆转拿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作战的莱斯特城开场就展示出了强劲火力,上半时,哈维-巴恩斯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打出二过一配合后传中,阿约塞-佩雷斯凌空推射先拔头筹,洛萨诺头槌攻门被卡斯帕-舒梅切尔神勇化解。下半时,帕森-达卡转身爆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伊希纳乔抢断后精准斜塞助攻哈维-巴恩斯低射再下一城;但随后奥斯梅恩先是一记绝妙挑球过人后顺势挑射破门扳回一城,终场前他又接到波利塔诺传中力压瑟云聚头槌破门上演梅开二度。

  经过90分钟激战,那不勒斯在落后的局面下无惧拥有主场优势的狐狸城,用2粒精彩的进球直追对手,在这场强强对话中不落下风。梅开二度的奥斯梅恩帮助那不勒斯拿下了一场堪比胜利的平局,顺利从欧联杯小组赛最强对手的客场拿回1分,这对于球队上下来说是一个伟大的结果。上赛季那不勒斯队在逆风作战的情况下并没有展示出良好的状态,在落后对手的14场比赛中仅取得2平12负的战绩。新赛季伊始球队展现出崭新的面貌,先是在意甲赛场逆转战胜强敌尤文图斯队,又在英超球队莱斯特城身上拿下本赛季欧联杯首个积分,让球迷对天蓝军团新赛季充满信心。

  随着欧足联对于欧联杯的日益重视,球迷对于这项赛事的关注度也日益提高,作为那不勒斯的官方合作伙伴,BOBsports对于球队的支持一如既往的坚定,而这对于本赛季继续三线作战的俱乐部来说也至关重要。接下来那不勒斯将回到意甲赛场挑战联赛排名第5的乌迪内斯,BOBsports也将继续支持这支不断焕发新生光芒的老牌劲旅再攀巅峰!

标签:那不勒斯;赛季;莱斯特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