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甜蜜,定制团圆味道——中荷人寿蜜丝会江苏分会开展手作月饼活动
2021-09-22 09:5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更多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增添节日氛围,中荷人寿蜜丝会江苏分会举办了“包裹甜蜜,定制团圆味道”为主题的手工冰皮月饼活动,嘉宾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手工月饼的制作,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

  活动现场特邀专业烘焙老师为大家讲解中秋节的由来和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兴致勃勃,迫不及待开始制作月饼。通过专业老师的讲解,嘉宾们将粉团打平、搓圆、压模、装盒,每位嘉宾都化身冰皮月饼制作大师。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嘉宾们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分享活动感受。

  同时,为了让蜜丝会会员在活动中也能轻松掌握金融知识,增强理性消费意识,此次蜜丝会活动特别加入了金融知识讲解环节,向消费者宣传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和金融知识,特别提醒了大家非法集资的手段和特点,同时教大家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讲解生动、有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持续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感。未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围绕女性的需求和兴趣,进一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有趣的体验活动,让更多女性朋友体验到中荷人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

  通讯员朱溪月

标签:嘉宾;冰皮月饼;女性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