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牵手爱游戏共创品牌形象新高度
2021-09-13 16:38:00  
1
听新闻

  近日,意甲罗马俱乐部重磅官宣爱游戏将成为俱乐部亚洲区域官方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细节并未向外界公布,但是可以预知的是,双方将就体育娱乐、体育健康、世界足球大事业等多维度展开紧密合作,以求达成彼此的战略目标,共创彼此品牌形象新高度。

  罗马俱乐部历史悠久,成立于1927年,现征战于意甲联赛,曾获得过三次意甲联赛冠军,并培养出托蒂、德罗西等传奇巨星,“狼王”托蒂在绿茵场上始终给人传导着拼搏、坚守的信念,这点与俱乐部积极、健康、不懈努力的理念相辅相成,这让罗马与爱游戏走到了一起。有忠诚的球员,就会有忠诚的球迷,罗马就是这样一家有传奇色彩的俱乐部,它令人着迷,它无与伦比的品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作为亚洲品牌冉冉升起的新星,爱游戏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秉承“锐意进取,服务至上”的理念,才能确保现在的行业地位。爱游戏有着技术强大的科创团队,能够时刻抓住用户痛点进行产品的不断升级,搭建大数据一站式平台给予用户绝佳服务体验,在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爱游戏依靠专业的体育专业团队,力求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在行业收获千万用户。携手罗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也是爱游戏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爱游戏品牌发言人表示,能够与罗马合作感到特别兴奋,罗马在世界足坛都有着很高的地位,球迷更是遍布五湖四海。对于罗马的企业文化,爱游戏深感认同,未来希望能跟罗马一样去强化社会责任感,实现彼此的双赢局面。

  罗马体育总监补充道,欢迎爱游戏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相信俱乐部可以通过爱游戏扩大自己在亚洲区域的影响力边界,使自身的商业品牌在亚洲粉丝心里更加有吸引力。双方都能在各自领域更进一步,登上新的高峰。

  合作才能发展,共赢才是正道。爱游戏与罗马的跨界合作,必将成为足球与体育娱乐结合的典范之作。只要双方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不忘初心,肯定能产生化学作用,给球迷带去更极致的服务。

 

标签:罗马;游戏;俱乐部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