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开赛,Bobsports携手那不勒斯共攀巅峰
2021-08-31 15:19:00  
1
听新闻

  8月22日,意甲2021/2022赛季开赛,意甲联赛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晚开始的比赛,之前英超、法甲、德甲和西甲联赛已经开始,意甲的启动意味着欧洲五大联赛新赛季全部开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45,意甲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由BOB体育官方合作伙伴那不勒斯主场对阵威尼斯。

  在这之前,那不勒斯的天蓝战士们已经完成集结,以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季前训练,4场友谊赛全胜的战绩让球迷们对新赛季的到来充满信心。

  上半场开场第6分钟,因西涅任意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8分钟,奥斯梅恩险些将马恩帕的传球挡进球门。第20分钟,迪洛伦佐低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奥斯梅恩禁区内击打对方球员面部,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第34分钟,泽林斯基受伤无法坚持,埃尔马斯替补出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传中碰到卡尔达拉手臂,裁判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直接将球踢飞。第61分钟,切卡罗尼手球送点,因西涅主罚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一分。第68分钟,丹尼斯-约翰森左路横敲,福特推射偏出。第71分钟,埃尔马斯内切低射破门得分,那不勒斯2-0!最终,那不勒斯

以2-0击败威尼斯。

  在2020/2021赛季,球队以不俗战绩完成了多线作战的繁重任务,球员们也不断突破自己,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惊艳表现,“咩球王”默滕斯不断刷新队史进球纪录,队长因西涅以成熟的表现捍卫马拉多纳球场荣耀,“小钻石”埃尔马斯越战越勇、尽露锋芒。而在刚刚过去的2020欧洲杯上,俱乐部有众多球员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出征,三名意大利国脚更是站上欧洲之巅载誉归来,这样的球队让人怎能不爱?

  BOB体育作为那不勒斯的赞助商,本场与联赛领头羊的比拼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那不勒斯,期待他们在本赛季能够实现跨越巅峰!

 

标签:那不勒斯;赛季;联赛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