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倪权生:投资更应看重性价比
2021-08-29 19: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A股投资中,价值与成长的交锋一直是投资者热议的话题,由此也延伸出传统与新兴行业之争。近期,在上投摩根基金推出的“跨越波动,超前突围”直播节目中,公司旗下明星基金经理倪权生表示,所谓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分界线。对于其自身而言,倪权生希望以全市场视野,从投资性价比的角度构建组合,助力投资者更为稳健的持有体验。

  作为一名以“均衡制胜”著称的基金经理,倪权生在投资中不拘泥于行业之分。在他看来,诸如有色、化工这样的周期行业同样会在新兴产业崛起中有新的机遇,比如传统化工企业中会有做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材料,传统有色企业也有做新能源金属的相关产业。此外,组合中无论是持有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仍然是有统一标准,比如行业景气度和业绩增速。同时,也要根据不同标准在行业板块之间作比较,特别是性价比的比较,进而在新兴行业与传统行业之间进行合理比例配置。

  (吴欣)

标签:传统行业;性价比;明星基金经理
责编:滕方